手机看新闻

纷繁开盘 倾城劲销 | 禹洲栖湖朗廷2#楼盛大开盘!

来源:蚌埠房天下 2018-05-21 10:21:00

[摘要] 9点整,开盘活动正式开始,购房者拿到自己的购房资料一一进入了选房区。随着捷报频传,销控一路飘红!仅仅1小时不到,2#楼69套,劲销80%!

期待已久,如约而至

再次续写热销传奇

禹洲栖湖朗廷2#楼

今日,在全城人民的热切期盼中盛大开盘

开盘现场人气指数爆棚

充分说明首入珠城的禹洲朗廷系

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禹洲栖湖朗廷无悬念热销

全珠城再一次共同见证了禹洲栖湖朗廷的魅力

上午8点不到,众多购房者早早来到了禹洲栖湖朗廷营销中心等着开盘盛典的开始。大家激动着看着心仪的户型,津津有味的听着置业顾问讲解沙盘,并详细询问这个项目一切动态。

9点整,开盘活动正式开始,购房者拿到自己的购房资料一一进入了选房区。随着捷报频传,销控一路飘红!仅仅1不到,2#楼69套,劲销80%!

在签约区,工作人员以专业的流程和快的速度为客户办理好签约手续,以减少大家的等待时间。终,大家都选上了自己心仪的房子。有一对老夫妻顺利签约,脸上露出了轻松地微笑,老人说:“辛苦了一辈子,应该善待一下自己。禹洲栖湖朗廷不仅绿化好,地理位置也好,绝佳 ,我们以后也能享受天伦之乐了。”

核定滨湖,首入朗廷系引关注

近年来,蚌埠市加快推进城市扩建工程,一路向城市东南扩展,为滨湖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带来新的契机。纵横交错的交通线网迅速建起;新市政府的落户、建设中的蚌埠第六中学湖滨分校、城市文化博物馆、档案馆、中央景观公园、湖上升明月的建成为滨湖区带来文化经济的繁荣发展。

自2013年禹洲地产进驻蚌埠以来,五年三盘,齐齐拿下滨湖核心区域位置。作为首入蚌埠的禹洲朗廷系高端作品,禹洲栖湖朗廷地处滨湖区龙子湖西岸后一块核心区域。集新古典主义建筑、植物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的高端综合体项目。助力都市职场精英,兼顾住房功能与舒适度,为渴望品质生活,追求优居环境与品质的客户筑造美满家居生活。

禹洲栖湖朗廷2#楼开盘盛典

在纷繁劲销中完美落幕

同时也希望没有抢到理想房源的朋友们

能继续关注我们的项目和产品

在这里寻觅到心目中“家”的坐标

希望更多的业主能够在享受品质生活的同时

感受到禹洲地产作为一家有责任的地产公司

践行的“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经营理念

100-150

精品三房高贵四房

城市菁英的家园梦想

繁华与宁静共存

精粹龙子湖畔优裕生活

无限阳光双景生态自然居停

禹洲·栖湖朗廷打造珠城湖居新时代!

VIPLINE: 0552-7216666

地址: 龙腾路508号 禹洲·栖湖朗廷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蚌山
      • 龙子湖
      • 禹会
      • 淮上
      • 怀远
      • 五河
      • 固镇
      • 经济开发区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