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人空巷 相聚恒大】恒大滨河左岸营销 绽放盛典惊艳全城

来源:蚌埠恒大滨河左岸 2017-12-18 09:40:00

[摘要] 12月16日,台湾情歌教父张洪量明星见面会暨恒大滨河左岸营销 绽放盛典圆满落幕。虽然前两天格外寒冷,但今天天气十分给力,加上张洪量与恒大滨河左岸粉丝们的热情,使得整个演唱会现场十分火爆。

12月16日,台湾情歌教父张洪量明星见面会暨恒大滨河左岸营销 绽放盛典圆满落幕。恒大滨河左岸的领导、工作人员、媒体朋友,及固镇粉丝朋友们,相聚一堂,与张洪量一起共同领略了恒大滨河左岸的独特魅力。

虽然前两天格外寒冷,但今天天气十分给力,加上张洪量与恒大滨河左岸粉丝们的热情,使得整个演唱会现场十分火爆,大家早早拿着入场券来到活动举办点进行有序的登记签到,欣赏营销 的大气恢宏和精工样板房的匠心品质。

终于,下午15:00,恒大滨河左岸为固镇的朋友们精心准备的视听盛宴拉开帷幕。台湾情歌教父——张洪量的登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 潮!

观众们随着音乐节奏一同狂欢,掌声、尖叫声弥漫全场经久不息,恒大精心准备的丰厚礼品更是让观众满载而归。在活动期间,更有众多恒大滨河左岸的粉丝前往营销 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情况,参观营销 及二楼开放的实景样板房。

恒大滨河左岸营销

直观感受恒大的实力与魅力

 

浪漫夜景宛如浍河之畔一颗耀眼的明珠。

精装样板房

礼献固镇品质生活

恒大对精装修有着自己的一套严苛系统。自恒大地产成立以来,恒大地产专注于精装标准。216名 ,10年专研,通过反复论证、6次升级,经过39次不间断的讨论,才有了现在的恒大标准化的装修体系。2017,升级版的装修体系,将为固镇人民献上更新,更高的生活品质。

湖间林语

礼献固镇诗意人居

恒大滨河左岸项目内部约3.5万方的自然生态园林,全部采用欧洲古典皇家园林的设计手法,全冠移植百余种珍稀绿植,以及专业人员定期修剪、检查、更换。亭台水榭,花开绿意,只为打造一个公园式的生活环境。

恒大滨河左岸营销

欧式实景园林及精工样板房盛誉绽放

精奢实景呈现

久仰不如亲鉴

期待与你的幸福相遇

恒大滨河左岸 VIP 护照诚意登记中

凡持有护照的客户,均享有以下特权——

恒大滨河左岸开盘信息的优先通知权;

恒大滨河左岸组织的活动信息优先通知权;

集满活动签章后,在指定房源开盘当天成功购房,即可享受VIP客户购房待遇。

办理地点:恒大滨河左岸营销

办理热线:0552-3261888

建筑面积约94-147㎡

全装修 新风除霾系统

阔景高层/电梯花园洋房

城南门户,河景美宅,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蚌山
      • 龙子湖
      • 禹会
      • 淮上
      • 怀远
      • 五河
      • 固镇
      • 经济开发区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