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亮明珠四点半课堂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蚌埠房天下 2017-07-01 14:07:00

[摘要] 2017年7月1日上午,由海亮地产、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海亮社居委共同主办的海亮明珠四点半课堂典礼暨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活动在明珠会所圆满举行。

2017年7月1日上午,由海亮地产、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海亮社居委共同主办的海亮明珠四点半课堂典礼暨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活动在明珠会所圆满举行。海亮地产领导、相关工作人员、财大领导、财大学生代表以及邀约业主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并就四点半课堂的相关合作达成了共识。

品牌海亮雄厚实力完美服务小区业主

仪式上,海亮四点半课堂的工作人员致欢迎辞,介绍了四点半课堂的相关情况,并就四点半课堂服务及日常管理规范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对四点半课堂的运营工作,课堂的环境设施、运营制度、人员配置等改进做了汇报。同时,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四点半课堂,浏览了服务中心开展的往期活动。

不同于社会上良莠不齐的“收费自习室”,海亮明珠的四点半学堂旨在为业主家庭提供便捷、高效的生活方案。当服务与人性关怀完美融合,社区将不仅是容纳家庭的载体,更是为城市营造更多幸福感的温暖群落。海亮用品牌的力量让业主放心把孩子的辅导教育交给四点半课堂。

寓教于乐 安全省心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的大学生代表在典礼上作了发言,他们希望为孩子提供更好的课堂辅导,而且,还会定期组织孩子们去财大参观、拓展,寓教于乐,带领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写作业,让孩子们可以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更多知识,锻炼与人交往的能力。

家长代表也表达了对四点半学堂的期许,希望能看到孩子们的不断进步。对于四点半课堂系列活动的开展表示非常的支持,并希望该项服务能够持续开展。

合作共赢 拥抱美好的城居时代

海亮地产领导在仪式上,对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领导及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亮公司相关情况,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领导也作了发言,对此次合作也表示的支持,同时,双方期望四点半课堂运营的更好,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和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仪式现场,海亮地产领导和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双方共同签署了实习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表示,希望四点半课堂合作项目全面落地、校企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大学生的校外实习项目,不仅为四点半课堂提供了教育资源支持,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就业实践机会,这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最后,精彩的歌曲表演后,业主还参与了温馨亲子互动游戏,在欢乐的气氛中海亮明珠四点半课堂典礼暨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活动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追求幸福的道路永无止境,海亮明珠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高品质产品,在五佳生活里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更多蚌埠精英一起拥抱更美好的城居时代!

宝业学府绿苑7月1日1#2#楼盛大开盘

海亮明珠粽子进化论

海亮明珠新售楼部盛大开放 现场火爆人气十足!

坐拥成熟配套 海亮明珠二期高层住宅即将收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蚌山
      • 龙子湖
      • 禹会
      • 淮上
      • 怀远
      • 五河
      • 固镇
      • 经济开发区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