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配套完善 康恒滨湖蓝湾14#17#18#19#楼在售中

来源:蚌埠房天下 2017-04-14 00:00:00

[摘要] 康恒滨湖蓝湾2.2超低容积率,25%建筑面积,35%的绿化率,打造珠城品质人居新高度。

推荐理由:价格适中,配套齐全,生活方便。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康恒滨湖蓝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子湖
户型三居室(119.00㎡)三居室(107.00㎡)三居室(158.00㎡)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31日交付开盘时间2014年12月20日住宅开盘

动态:康恒滨湖蓝湾14#17#18#19#楼在售中,一房一价,建筑面积100-140㎡。另外康恒滨湖蓝湾一号楼底商在售中,户型面积67-200㎡,一房一价。(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实景图

容积率:2.2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康恒滨湖蓝湾位于蚌埠市国家4A景区——龙子湖东岸,曹山路东侧、望湖路南侧、向湖路北侧、汤和路西侧。由临湖美墅、花园洋房、阅湖平层及部分沿街商业组成,总用地面积近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60万平米,容积率仅有2.2,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康恒滨湖蓝湾沿73万方龙湖东岸公园,紧邻8.4平方公里龙子湖,是珠城首席低密度湖景豪宅!更具有如下多重价值: 1、沁雅传承品牌价值康恒滨湖蓝湾由浙江康恒地产沁雅花园原班核心团队王者归来倾力打造。从蚌埠2002年沁雅花园以来,至2013年康恒·嘉和豪庭,到2014年康恒·滨湖蓝湾,康恒地产18载地产足迹,布局杭州、上海、蚌埠3城8盘,十余载荣耀大成! 2、主城山水园林价值龙湖峰景,公园府邸!康恒滨湖蓝湾位于国家4A景区“三山夹一湖”——龙子湖风景区核心地带,拥有500米超长湖岸线,尽揽8.4平方公里龙子湖,与73万方龙子湖东岸公园、4000亩原生态山地公园相邻,踞皇家龙兴之地,占尽核心地带,悠享湖畔,左右山水。 3、繁华自然区位价值康恒滨湖蓝湾地处龙子湖东岸中央生态居住区,位于城市两大动脉东海大道与胜利东路之间,5畅达老城核心商业圈及新城CBD中心区,交通通达、出行便捷。一步繁华、一步自然。 4、前瞻规划豪宅价值康恒滨湖蓝湾依湖而建,由临湖美墅、花园洋房、阅湖平层组成60万方磅礴体量的水岸公园府邸大型复合社区,仅2.2的超低容积率,25%的建筑密度,是珠城首席低密度湖景豪宅。7米阔景大开间、150米的超大楼间距、80%的户型可以直瞰湖景,加上地下车库、高端会所等构成考究、优雅的湖滨院落生活,尽显豪宅典范。 5、康恒滨湖蓝湾配套建设3100平米的12班大型幼儿园,启蒙就在家门口,大学城,更有六中分校近在咫尺。 6、康恒滨湖蓝湾地处龙子湖东岸、蚌埠大学城及高铁新城地段,景区、新城区三区块交汇叠加。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108、115、122、126、128路曹山路东海大道站下

周边配套图

物业费:0.75元/平方米·月

买房就买是买实用 这些楼盘价格适中值得一看

蚌埠城区还有哪些低价房 这些盘4K不买后悔

实用户型84-122㎡拓基鼎元学府优惠在售中

蚌埠多个楼盘推特色公寓 掀起投资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根据规划所说,交通、位置等方面我都觉得还不错,希望能把规划中的项目都能实现,这才是重要的!期房还是有不确定因素哦。小区周边项目还不是很多,待发展吧。周边小区不多,发展潜力很大

2021-09-16 11:50:0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说到底,也不知道发展起来户需要多长时间,但是既然是规划发展用地,可定会逐渐变得繁华起来交房时为毛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设计了。不过装修老三岁,心也挺累。

2021-09-03 12:51:3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蚌山
      • 龙子湖
      • 禹会
      • 淮上
      • 怀远
      • 五河
      • 固镇
      • 经济开发区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