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产 价格不贵错过只能抹泪

2017-03-21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好房推荐

靠近三实小本部、蚌埠二中禹会实验学校

信地潜龙湾

信地潜龙湾是蚌埠教育地产的宠儿,靠近三实小本部、蚌埠二中禹会实验学校,拥有法式园林的信地潜龙湾不仅品质卓越而且名校环绕,其自带的业主幼儿园,让业主的孩子从小就享受一流的教育资源和教学设施。目前信地潜龙湾桃源居新品诚意登记中,均价6000元/㎡。

信地潜龙湾

靠近第一实验学校分校、自建幼儿园

蚌埠鹏欣水游城

蚌埠鹏欣水游城资深配套建设第一实验学校分校,及幼儿园,择居于此,孩子上名校不是梦,与名校零距离。同时鹏欣水游城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高端住宅、商务写字楼 、SOHO公寓等多种业态;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餐饮、商务办公、居住等六大功能于一体。

蚌埠鹏欣水游城

周边学校数量众多,环境优雅

瀚林银座

瀚林银座周边有新城实验学校、市直机关二幼,从幼儿园、小学再到中学,一站式精英教育体系,让教育与国际接轨,给孩子最好的教育环境,正是由于不错的环境价格,瀚林银座销售火爆,目前预计2017下半年将推出新品住宅,敬请期待。

<a href='https://bengbu.newhouse.fang.com/loupan/2116081500.htm'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color:#4080d1;' class='projnametc' v='2116081500'>瀚林银座</a>

紧邻大学城,靠近二实小新校区

海亮明珠

靠近二实小新校区,紧邻大学城,数万平米欧式景观园林,最大限度地提高生态效益,改善环境质量,构成了亲切宜人的居住环境,除此之外毗邻高铁站这一优势使得海亮明珠近来关注度极高,目前海亮明珠22#30#在售中,现有户型87-110㎡,均价5500-6300元/㎡。

海亮明珠

综述

蚌埠教育地产数量众多,消费者在选择时不要盲目跟风,最好进行实地考察,冷静分析后再考虑购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