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亮明珠|掌握生活自主 选择可乐公寓

来源:房天下 2016-10-19 17:06:00

[摘要] 可乐公寓,建筑面积约41-59㎡现房新品,全城发售中。

可乐公寓 建筑面积约41-59㎡ 现房新品 全城发售中

独自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打拼,没钱,租房是一种选择。但是租房并非长久之计,就像《欢乐颂》的三个租房女孩一样,房子有问题不敢承认,房东不间断的涨价,内心无限心虚表面得云淡风轻,这些问题想必租房的网友们都感同身受。想要不再过每天被催租的日子吗?

公寓的户型面积虽小,但贵在五脏俱全。对于打拼中的城市一族来说,完全可以满足生活需求面积小则意味着总价不是高不可攀,打工一族会比较容易接受。并且公寓可以自住,也可以当做出租房来出租,坐金。掌握生活的自主权。可乐公寓,建筑面积约41-59㎡现房新品,全城发售中。

公寓项目地处龙子湖,高铁新城重要发展区域。随着政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区域的发展也在不断加快,龙子湖区域将成为蚌埠市的瞩目所在。高铁大学城,人潮涌动,更有东海大道等交通线路经过。

海亮明珠·可乐公寓,户型整体格局方正、舒适大面宽。低投资门槛,让更多客户可以参与进来,无论你是自住还是办公,亦或投资,可乐公寓的百变功能都可以满足你的使用需求。低总价让你置业轻松。

可乐公寓处于新城瞩目之地,发展板块之所。非毛坯公寓总价堪比毛坯房价格,免去装修烦恼,也大大降低了购买成本与投资门槛。贴心物业,24H全天候用心服务,让你为管理不烦恼。

VIP专线:0552-2890555

项目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与学海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蚌山
      • 龙子湖
      • 禹会
      • 淮上
      • 怀远
      • 五河
      • 固镇
      • 经济开发区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