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热热热!银河 开盘热销,开启楼市盛夏模式!

来源:房天下 2016-07-25 10:49:00

大暑刚至,新一波热浪席卷蚌埠,但是酷热难挡蚌埠市民的购房热情!7月23日下午三点,银河 艺墅公寓2期盛大开盘,众多意向客户售楼大厅挤得水泄不通,开盘 时房源销售率超60%,掀起盛夏抢房热浪!

银河 400-890-0000 转 808406

银河 艺墅公寓为何能在楼市淡季逆势热销?银河 本次推出的艺墅公寓2期,在50㎡有限的建筑空间里,按照大程度的利用每一寸空间的标准,充分利用建筑层高4.5米的 ,打造出3室1厅1厨1卫,同时保留客厅挑高4.5米的别墅颜值,确保空间的大器和舒适。让市场一片惊呼。“城市之中,公寓里的别墅享受“,更多的使用功能,更宽敞的建筑空间,相对于市场上大多平层公寓来说,相同的总价即可多出30平米的使用空间,无论是自住还是 亦或是办公,银河 艺墅公寓都是性价比更优的选择。

朝阳路与胜利路,这两条城市干道承载了老蚌埠无数的荣光!用伟大的地标向荣耀的地段献礼!银河 流线型动感建筑设计,国际前沿的时尚建筑风格,彰显与众不同的卓越品质,繁华 ,再筑繁华! 为老城区注入一道时尚动感的风景线,重塑老城区青春活力,打造一座属于蚌埠自己的时代地标。

随着蚌埠旧城改造提速及全市二轮棚户区改造启动,胜利路与朝阳路东南角印染厂及周边棚户区已经全面征迁,胜利路与朝阳路西北角粮食一库地块也已整装待发,不久的将来,与银河 共同构成金三角格局的朝胜大商圈,加上既有的写字楼集群---中粮大厦、人保大厦、供电大厦,整个商圈布局有如上海的徐家汇,填补该老城区大型商业 空白,与淮河路商圈形成东西呼应,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

银河 自建20000㎡商业,集购物、美食、文化、娱乐、婚庆、青少年课外培训为一体,为银河 公寓及周边写字楼提供便捷的生活配套,加上区域内成熟的商业设施,银河 公寓业主坐享繁华配套。

热线:0552-3755555

项目地址:蚌埠胜利路与朝阳路交汇处

 延伸阅读:

 延伸阅读:

2016年7月21日蚌埠市区商品房签约93套

开扒蚌埠交通便利盘 股才是"香饽饽"

买房看 蚌埠楼市这些 股高性价比很靠谱

人生 套房就图实在 蚌埠刚需首次置业热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蚌山
      • 龙子湖
      • 禹会
      • 淮上
      • 怀远
      • 五河
      • 固镇
      • 经济开发区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